親愛的妹妹上星期去澎湖遊玩,在當地寄了一個木製名信片給我,只是他都已回台灣五天了,我才收到這個祝福。而且還是妹妹自己在家裡,從郵差手中接下的。

妹妹寫在另一面寫下:日語檢定二級『All pass』!加油!

不過妹妹不允許我拍下她寫字的那一面,因為她說她同學的筆,爛爛的,造成她寫的字不美,不可以post到網路,破壞她名聲。我們家人寫字都還蠻漂亮的,我就是常被稱讚字美美的人。不過有朋友說字美美,表示脾氣很不好。我們家人的脾氣不好嗎?好像也還好吧!我只能算家裡的倒數第一名,算是較好脾氣的一個勒!

一點點感動。妹妹在樂不思蜀時,還有想到我。

只是哪有人對考檢定考的說all pass的,應該說『通過』吧!

不過我還真的要念點日文,不然到時12月考試時,都不會寫,就浪費報名費了。

親愛的妹妹,謝謝妳的祝福,妳自己也好好進修英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