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你,但是我們分手吧!我不想耽誤妳,更怕妳被我連累而受到傷害,我不要你跟著我提心吊膽,承受極大壓力。妳可以過更好的生活,因為很愛妳,所以要離開妳。現在殘酷痛心,但是妳日後可以快樂生活,不必跟著我那殘破的家庭。

弟弟因為家裡的原故,要和交往十年的女友分手。

我已開導他,也要他不用擔心家裡會造成的影響,更何況又不住在家裡,不會有什麼立即危險的。我半開玩笑的說,如果真的會有事,那也是被迫住在家裡的我先遭殃,不過不用怕,我一定要拼命,因為我還蠻想好好活下去,過著平淡快樂的生活,我才不要輕易死去,死了什麼都沒有了...

弟弟的女友前天也向我訴苦,我要她相信弟弟及自己,等明年看看如何,要她不用擔心。

不過今天晚上,她打來哭哭...

我打給弟弟,弟弟說,我已決定了。我知道他心裡很痛。

 

十年,很長。二人互相夫持,規劃美好藍圖。

我和男友也是。

學生階段,在職階段,爭吵、感動,什麼都一起經歷過了。

哪有那麼簡單??

不是說好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一起努力克服,一起牽手白頭偕老?

 

為什麼家庭非得成為美好的感情的終結者??

難道不可以自私一點,遠走高飛?

是的,因為不可以,所以我和弟弟的感情都還沒有走上紅毯。

我總希望,犠牲我就夠了,不要讓弟妹再和我受同樣的苦,所以特別疼愛妹妹,弟弟因為和我年紀相彷,則是讓他自由飛翔,由我被囚柰在父母責任裡。

弟弟,別傻了,家裡的事不會因為你分手回家裡住,就會有轉機,這十幾年我們怎麼過來的?

我也想飛翔,就按我說的,等待,時機到了,自然就可以看見陽光。

只能等待,畢竟,家庭是我們無法避免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