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的伙伴  正義(せいぎ)の味方(みかた)

 

主演:

志田未來---中人容子

山田優---中田槙子

向井理---良川直紀

本鄉奏多---岡本陸

田中好子---中田春子

佐野史郎---中田五郎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seigi/

 

 


我怎麼連這種輕鬆爆笑喜劇也可以垂淚連連呀??真的哭點很低耶

 

剛才看到最後一集,容子不忍姊姊被公公婆婆數落又要被離婚,而難過掉下淚,叫他們不要再說姊姊的壞話了。

我就是看這一幕才哭得嘩啦嘩啦的,這個妹妹實在太好了啦,任由姊姊差使,為姊姊上山下海還進油鍋,結果還是心疼姊姊。

姊妹感情真好呀!

親情是怎麼也割捨不下的吧

 

好喜歡這部劇裡的志田未來呀!又可愛又漂亮,不過還是一樣小小的,只是比女王的教室裡長大沒多少的樣子,未來要怎麼轉型呀??

 

 

姉(あね)は悪魔(あくま)だ。(我的姊姊是惡魔!

美(うつく)しい人(ひと)の皮(かわ)を被(かぶ)った恐(おそ)ろしい悪魔、(披著美麗皮的恐怖的惡魔。

それが姉の本体(ほんたい)だったのです。(那就是我姊姊的原形。)

 

 

看了真的很誇張耶,怎麼會有這麼欺負妹妹的

我真的很佩服妹妹容子,在被惡魔般的姊姊欺負、使喚後,還是可以樂觀快樂的生活著,還是和大家幸福地緊緊相連。

 

這個姊姊可真不是簡單的人物,大概是遺傳自母親吧!工作能力強、臉蛋漂亮、身材好,對人事物總是堅持自己想法而時常惡言相向,但是好像神眷顧般,最後卻都成就了好事,而被大家稱讚為正義的味方(伙伴)

她的真面目只有妹妹最瞭解!

 

妹妹為了早日脫離姊姊的魔掌,很積極的促成和良川的婚姻,但是到最後卻還是無法逃離

 

容子也談了甜甜酸酸的初戀因為姊姊的惡作劇,岡本陸一直以為容子叫<クマ子>

 

真的還蠻輕鬆好笑的日劇,而且可以看到內八嚴重可愛的志田未來,她實在太適合演容子妹妹這個角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