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說小時候喜歡跟著爸媽到菜園或田地去工作,因為都會有一個炸彈麵包可以吃。

這讓我想到了被強迫吃炸彈麵包的小時候。

 

我不喜歡吃炸彈麵包,但是小時候去遠足時,媽媽都會買一個說當我的中餐,還有一瓶蜜豆奶,雞蛋或草莓口味的。

我都只吃麵粉制成部份,包心的椰子我都不吃,留給狗狗吃。

媽媽說那是最好吃的麵包。

一直到高中,媽媽還是會常買來當我的早餐或中餐。

哪有可能呀!我覺得吐司都比較可口勒!我就不喜歡有包其他東西的,吃起來怪怪的。連夾心餅乾我也不喜歡吃。

我還真的很奇怪吧!像以前有拜拜的粉紅色包子,我也只是吃皮不吃裡面的紅豆餡的。茶葉蛋我也只吃蛋白不吃蛋黃部份;還有月餅如果有蛋黃的我也不吃啦!因為覺得那些餡噁心的。

媽媽都說我"討債",好吃的東西不吃,精華才是餡料部份。

所以只要是麵製品有餡料的,我都不愛吃啦!可是我卻很喜歡吃那種艾草做的綠色的菜包唷!

我果然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