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唷!剛看完Room of  king第五集...

一直也想買件劇中淺田朝子格子one piece唷,上星期去台北走在地下街,也沒看到喜歡的。不過穿這樣短的坐車什麼的不太方便吧,應該很容易曝光...這讓我想起每次坐火車都會不小心看到有些女生曝光了而不知...

 

已經連續多少次看到這個媽媽了,我也沒去記。不過她在車廂高聲講著手機(用耳機式的,把手機放在前方看影像的),實在很引人側目。

她應該是公司什麼主管吧!聽她回答的內容都是交辦事項。

雖然不是穿套裝,但是總是覺得衣服很合身,會不會是因為肉多的關係??

裙子,她喜歡穿裙子吧!每次都看到她穿裙子。

每次都不小心看到她的xx...

 

老實說,我不喜歡她。

又不認識,說什麼喜歡不喜歡呀??

 

因為她在車上都把腳從皮鞋裡伸出來,晾在鞋子上...

果然是歐巴桑行徑...

 

而且公共場合不應該旁若無人的大聲講電話吧...

 

她不但沒有拿外套或是包包之類的放在腿上,以防曝光,反而

將伸出鞋子外的腳跟向上提起,這樣一來...

 

我當然不敢跟她說:小姐,妳曝光了...

 

 

課長說她現在和老公出去都幾乎不穿裙子,因為她老公說過一次,說穿裙子的女生幾乎都會曝光...

 

當然有些女生大概會說:有什麼關係,有穿又不是沒穿...

 

嗯!好像也是唷...

好像有不少女生認為好身材就是要展現呀!

 

想起上星期坐火車回家時,剛好站在一個約莫雙十年華的妹妹前,而她穿得超低胸!!至少露出一半了,呼之欲出呀!

我的眼神不知要怎麼辦??因為車上很多人耶!沒法移動位置。

而坐在她隔壁的是一對年輕情侶,那男生整個身子斜向女友那裡,根本不敢平坐,我猜想大概是怕餘光掃到露胸女吧,所以算是背向露胸女的。

雖然說女生露點胸,有助桃花運,可是是"露一點",不是露太多呀!

 

女生還是要學會保護自己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