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晚已筋疲力盡了,身心俱疲,但鎖事煩心,回到家都已過11點,現在雖然頭暈,卻還醒著不想睡。

 

 

還是寫個日記,用快樂平衡一下 吧!

 

 

今天下班時,不對唷!過12點了,已經變成26日了。反正下班時,騎車經過公司外圍道路時,公司的二隻狗又叫又跑地,追向一隻米白色的拉拉(拉不拉多犬)。於是,我停車,要求公司狗不要叫,那拉拉本來被追著跑,看到公司狗停下來後,反而回衝向他們叫,而且跑向我。

 

我沒有絲毫緊張,雖然牠很大一隻,比我們家LION還大隻。牠先聞聞我的褲管,接著前腳就跨上來,想上我車呀!!還好牠的主人在前方也停下了機車,轉頭叫牠,牠才跑上主人的車。牠的主人是個中年媽媽,還向我說聲不好意思。

 

仔細看了拉拉主人的車,原來是我家附近的便當店啦!那表示我會一直看著拉拉的狗頭狗尾囉?

 

拉拉真可愛,那麼大一隻硬是要委身在小小的機車腳踏區,等第一個紅綠燈時,牠累了,還跳下來活動一下又再坐回車上。實在很想拿出N73拍下可愛的牠,但是得從置物箱裡拿,就作罷。

 

拉拉真厲害。跟著拉拉及主人的背影 一公里 後,我跟不上了,都已時速50-60了,牠們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主人飆車呀!拉拉聞風不動地享受奔馳,完全是訓練有素呀!。我急忙再加速追趕,終於在下一個紅綠燈看到拉拉。心裡:快快快!把N73拿出來。沒想到燈號就變了,拉拉的主人咻一聲又快速向前衝了

 

拉拉,88

 

我想我身上一定有狗味。

 

 

突然想到LION一歲以前也是會坐機車的,但是後來變大隻了,腳支撐不了太久,尾巴又太長、毛太多太長,所以LION就再也不肯坐機車了,只願意坐四輪的,因為不用委曲四腳吧!車門一開自己跳上車,真是精明的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