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忙什麼呢?日記有一天沒一天的偷懶著。

過完年上班忙著出貨、新訂單,還有同事間的各種心情。

擔心著妹妹的學費,一夜之間要我去哪裡生那麼多現金?夜裡輾轉難眠...

弟的前女友抱著我哭哭,在寒夜風中,連路過的車輛都放慢速度好奇觀看。大聲哭喊不能接受,我只能安靜地當個垃圾桶或是浮木。

我的手機不停響著,拜託拜託...

連日的無法入眠使身體出了狀況...連生理期痛痛,好不容易在吃了藥想睡了,卻又被電話吵醒,又是千篇一律的電話...明明都已半夜了...

 

我看到了發青的臉,別人發青的臉。

原先以為是自己多日未眠造成的錯覺,但是又並非看到每人都是青臉,只有某些人才會發青光。

擔心是自己出了什麼問題?

上星期五在台中的火車上,爸爸打電話給我,我就順口問了他是否可以問問吳老師。

今天下午吳老師剛好要來我們這裡,所以下班後爸爸就叫我自己問。

除了說泛青光的事也說了常常做怪夢,吳老師算了算說對我本身沒什麼壞影響,平時多拜拜觀音大士,而且要多幫助他人,因為我這樣的體質可以看到更多別人看不到的,可以多做一些善事...

後來其中一個被我看到臉泛青光的人,實際上是代表其近來運勢不好,而且有被人...要其多小心,且要做一些化解的動作...

 

希望自己真的能幫助到一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