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跟誰拔河  一左一右那麼吃力

用盡心力卻嚐不到甜美

想要放棄卻被緊緊包圍

 

 

 

 

眉頭皺緊心一揪

大廳又是紛亂雜章

廚房又是杯盤狼籍

 

一個人維持

好累

 

 

孤苦病懨哀兵

我又心軟    一人默默奮鬥

 

只是債台高築永無止息

對外散怖不孝兒女

對內威脅傷害死亡

 

 

夜裡都是惡夢

 

 

妳們說 子女都有責任

無論再怎麼不是的父母

 

 

但是

我真的累了

家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

你們的互相怨懟不停不分類全部向我傾倒

其實你們都一樣

只是利用我的善良

 

 

 

討厭拔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