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計劃四月要單車環島,所以過年後搬了一台G牌單車回家,每個星期日都在訓練。這台市面上買不到的單車,價值至少十七、八萬,雖然已有三歲了,但是車況良好。每一個零件都是裝配最好的品質的,由弟弟的朋友自己組裝,而朋友很夠義氣,友情價二萬元賣給我弟,因為弟弟的朋友又自己再組裝了另一台二十幾萬的。這些人在腳踏車大廠工作,真是令人羨慕呀!!

 

弟弟去年已和朋友、同事一群人有過武嶺登山經驗,這次的環島也計劃了二個月左右。不過,弟弟最大的用意竟然是為了追回女友!!弟弟說要帶DVD攝影機上路,到一個景點就請路人對鏡頭說話,要女友原諒弟弟之類的話,或是弟弟很愛女友之類的話。弟弟說真誠總有一天會感動女友的,雖然他這樣做很儍。

 

平日這台高貴的自行車就停放在客廳,但是這二個月來被爸爸偷偷騎上山騎上街,我們鄉下地方大概已很多人知曉,這台車價值不菲了!爸爸還真是會宣傳呀!結果不少人說要買啦!因為爸爸一開始自己以為這台才一萬多而已

 

弟弟那麼討厭爸爸,決對不可以讓他知道爸爸騎了他的車車。弟弟以為是我和妹妹騎的,哈哈哈!我和妹妹那麼討厭運動,怎麼可能會那麼操車車呀!晚上還有機車店的老闆打電話給我(每次要找我爸爸的,都常不小心打到我的手機),問我弟弟為什麼還沒把產品目錄給他呀!?爸爸一定又宣傳弟弟在G廠上班的事了

 

 

說了那麼多,其實不是要記錄弟弟的事啦!是要記錄今晚和弟弟的對話啦!

 

 

『環島之後打算把自行車賣掉,你男友不是很想要買?

『那你要賣多少錢?一萬?

『什麼一萬!!至少三、四萬!!有很多人要跟我買啦!』

『拜託!我是你姐耶!而且你才買二萬耶!』

『不能這樣講呀!這台車很貴耶!那是因為好朋友才意思收二萬的。』

『超過二萬就不要啦!你都繞行整個台灣了!』

『他又還不是我什麼人!如果是你要騎,那就不用錢送你啦!』

『是呀!是呀!我要騎呀!』

『最好是啦!到時還不都又送去台中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