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怎麼結束的,我,生理痛痛到記不清楚了,依晰記得大概凌晨快三點了吧!好不容易睡去,心想妹妹放假我就不用早起帶狗狗尿尿,於是鬧鐘是訂早上七點,但是平日放假都睡到八點左右的爸爸,竟然還沒六點半就起床,走上四樓神明廳上香!天呀!天呀!加上做惡夢的時間,根本沒睡到什麼嘛!於是六點多肚子又開始痛爸爸還問:你不用上班嗎?還不起床。

 

當然今天的日記不是要記錄這個。

 

明天是 農曆二月初一 ,晚上和妹妹用那她抽奬得來的家樂福禮券,買了拜拜的水果及糖果,還有最主要的目的:買翅膀棉棉及洗衣粉。吃完晚餐要出門前,妹妹還說只要拿二千元禮券即可,還好我把剩下的六千元禮券都帶去,因為結帳時總共四千三百多耶!我們真是大戶呀!因為其他人推車上都少少的東西,只有我們滿滿的。刺激經濟啦!

 

我們到底買了什麼呀??

因為棉棉買了很多很多啦!省麻煩,一次性買了很多。林依晨最新代言的,真的很好用,所以買了六包,還有夜用、超熟睡、超薄、護墊等等。這些量預估可以讓我們姐妹俩用上七八個月了吧,這樣大概就花了一千二百元。

 

洗衣粉就買那最大品牌4.5公斤三包,也要五百多元,還有大麥片、麥片、花生醬、玉米片、全麥吐司、蛋糕、鮮奶,這樣也要八百元左右。水果糖果六百元左右,光碟片二百多、妹妹的高貴洗髮精二百多、護髮一百八、造型一百八。

 

還有什麼呀??青菜啦(76)!還有一本書(愛的生活.森林裡的美人魚69)、一包紅豆89

 

結帳時妹妹臉很臭,不是因為花了那麼多錢,而是因為忘了帶會員卡,她到服務台查卡號,等了六七分鐘,那很年輕的服務人員的回覆讓她很不滿意!因為服務人員說:對不起!我們電腦系統壞了沒法查上號!你記得你買了什麼東西是會員價特價的嗎?要寫下來下次再退差價

妹妹說那服務人員反應太慢了,等了那麼久才說沒法查

 

 

妹妺說:應該是姐姐要開車載妹妹吧。

我說:沒有規定吧。

 

我說:妹妹已經漸漸地也分擔起家裡的經濟了。

妹妹說:不然怎麼辦?就只有我們二個人要承擔。

 

 

還好有妹妹的家樂福一萬元禮券,替我省下了很大一筆過年到現在的家庭花費,真是太感謝妹妹了!妹妹漸漸長大了,感受到我承擔的壓力太大,這樣真好,我可以稍為喘息。果然沒有白疼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