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店員叫我小姐了今天的我又去繳錢了,一樣二件外套、口罩、安全帽,不同的是我開口說話了:我要全繳。嘿!發出我美麗的聲音,不可能再誤認為我是男生了吧!唉!全身上下就只有聲音最像女生好像有點可悲。

 

今天的日記不是要記這件事,主要是別的事。

 

送到高鳯A倉的貨,回頭車司機說要晚上九點多才會來,所以下班就先回家,等九點多再來公司。因為想不要進辦公室,直接在倉庫上貨就好,所以就把車錢及報關進倉單放進包包裡。回家就煮狗狗吃的、餵狗,煮飯、煮菜、切水果,七點二十分吃飯吃一半時,手機響起了,是那回頭車司機,他說他大概二十幾分鐘後會到,我只好放下碗筷,準備到公司。妹妹說起霧了,而且我又肚子痛,所以要載我到公司。這樣我就不用自己騎車了,謝謝妹妹。

 

到了公司,突然發現那小包車錢及資料不見了,翻遍包包都沒有,央求妹妹回家找找。妹妹回到家鞋櫃上、客廳桌上都找不到,我只好向妹妹借1100,再加上自己身上的475,然後又進辦公室影印資料。上好貨已八點,回程和妹妹說抱歉,不過實在不相信自己會犯這種錯!!回到家還到廚房找也沒找到,1575耶,怎麼就憑空消失了??和妹妹說一定是掉在車上了啦!拿了鑰匙去找,結果真的是掉在車座旁縫裡耶!!可能是剛才在工業區入口向警衛出示通行證時,不小心連帶把那小包抽出來了

 

對嘛!我怎麼可能犯這種錯!!明明我就那種會一切都事先準備好的人!痛到發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