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到便利商店繳家裡的電費,停好機車,懶得脫下安全帽,直接走進去。

 

『先生,您請稍等。』

『先生,收您5001元。』

『先生,找您650元,這是您的收據。』

 

~我被誤認是男生了啦!

店員講第一句時,我以為我聽錯了,但是她又再講第二句,第三句沒錯,我真的沒聽錯,她把我當成男生了。

我也懶得出聲音

認錯就認錯吧,誰要我穿二件外套,先戴了外套的帽子再戴安全帽,又戴口罩,又戴手套,只有右手暫時把手套拿下。而我的手一點都不像女生纖細,弟弟妹妹說的:妳的手跟男生的一樣

 

沒法啦!要做很多家事,要搬很多重物,骨頭自然就粗了,而且又沒什麼肉。以前的副總看到我的手也說:一看就知道是有做事的手

 

其實我也很想要有一雙纖細的手呀!但是十幾年來做了很多苦工要用力呀!既然沒有一雙女生的手,那也許下輩子我當男生好了,當男生也可以不用生理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