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最後一個情人節,孤單地過了20小時,在倒數四小時,翰翰回家了。

其實近八點我已無任何期待,反正十年愛情長跑裡,一年二次情人節,我們一次也沒一起過,也沒送什麼情人節禮物。自己想想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也許是最後一個情人節,翰翰說他特意偷跑回來,要一起用餐。用餐前我們先到西屯區的LA NEW換翰翰2月的生日禮品,結果是一雙PLAYA的襪子。這家分店對我們是很有意義的,因為是六七年前我們第一次到的LA NEW店,買下了我們生平第一雙LA NEW鞋,也成了會員,連同翰翰的妹妹及她男友,四人共買了一萬二千多。而我那雙皮鞋,剛好在半個月前,鞋底破了小洞,左右腳都是,雖不致於進水,但是總有小石子會塞進去。當然六七年裡,我們也陸續買了十幾雙LA NEW,但是我就特別鍾愛第一雙。上星期和翰翰說:鞋子剛好壞了,也許真的就代表我們十年的感情要劃下句點了吧

 

也許是最後一個情人節,翰翰說要買鞋當情人節禮物。我們沒有在西屯分店看鞋,翰翰是踏出店才說:要買給妳當禮物的。而我則是酸酸地說:十年也沒送過,為什麼現在要送??最後我們踏進公益路上的分店,空間很寬敞明亮,但是沒有店員要理我們,客人也沒幾個,三個店員無視於我們的存在。想想剛才去西屯店時,只有二個店員,而那時又已有二組客人了,但是其中一個店員還是走了過來問我們的需要。

 

也許是最後一個情人節,翰翰說我買什麼鞋都好,貴一點的也好。但是我只想找我的第一雙類似款式,很可惜找不到,好不容易有一款,不過還蠻老氣的。我拿鞋走來走去,沒人要理我,終於攔下那工讀生小姐,她說:妳要試穿這一雙唷最後確定這款。換翰翰,原來也沒人理他當然硬拉這位工讀生繼續服務了。順便換了翰翰腳上這雙的鞋墊,買了一雙昂貴襪,打折下來六千多耶,好貴唷!因為翰翰那雙原價4680,而我的只有2280。翰翰問要不要加購買那按摩腳底的,我說:以後我又用不到了最後我們沒加購按摩器,倒是各自加購買了另外一雙鞋。結帳時總共八千多,換正職人員搶著服務了,而且笑得很開懷

 

 

也許是最後一個情人節,雖然時間晚了,九點多了,翰翰還是就近找了一家日本料理店---川前屋食事處,因為我愛吃日本料理。又花了一千五百多,所以情人節倒數的四小時裡,我們花了一萬元。十年裡第一次能在一起過情人節,第一次收到翰翰的情人禮物(雖然回家後拿了二佰元給他,因為送鞋好像送行)

 

也許是最後一個情人節,沒有喜悅的心情,即便翰翰在最後四小時陪著我。其實心裡的疼痛一陣一陣襲擊而來,忍著偽裝,看似堅強,內心卻不堪一擊。也許以後就要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