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五十五分,第一通簡訊。

xxx,謝謝你送我回家,真的謝謝你。』

凌晨二點十二分左右,第二通簡訊。

『經過今晚這樣後,我更加喜歡你了,不知道你是否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和我交往?如果會造成你的困擾,先說聲抱歉。』

凌晨二點二十七分左右,第三通簡訊。

『原諒我無法當面說出我的想法,只能以這種方式

清晨六點十八分左右,第四通簡訊。

『我知道你的答案了,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

 

 

小貝貝整夜無眠,眼睛紅腫。小貝貝的男友否認一切,說是主任要求由他送她回家。小貝貝等到凌晨一點半多才把電腦關掉,以為男友在努力工作,近二點時看到男友並沒有揹包包回家,又一身酒味,才知他其實去喝酒作樂

男友說中午不是已打電話可能會去吃飯

對呀!是《可能》耶!也說可能要工作呀!

而且為什麼快十二點時都不接電話??

小貝貝的男友玩瘋了,根本沒有注意到來電。

 

一切的對話都是在小貝貝的男友公司手機傳來第一通其怪簡訊後開始。

小貝貝的男友一如往常說累了,不行了,匆匆沖澡後就上床呼呼大睡。

但是小貝貝的眼淚卻斗大斗大流下,因為沒工作決定和主任們吃飯,又去續攤,為什麼不先打個電話?而且連電話也不接??再加上奇怪簡訊。

如往常一樣,小貝貝的男友就說沒什麼

 

第二通第三通簡訊接著響聲,黑暗中小貝貝依稀看到男友煩惱的表情。

小貝貝更覺得委曲了要求就分開吧

小貝貝的男友生氣了,說根本不是這樣,不要亂亂用,把小貝貝抱得緊緊的。

 

也許三點半了吧,小貝貝突然有股衝動回簡訊。小貝貝和男友說回她吧,不然她一定等到早上都無法睡,但是小貝貝的男友不回。果然那可憐的小女生等到早上

 

 

小貝貝想也許今天他們上班碰面時,男友會回應:對不起,昨晚太累了,睡著了

 

小貝貝想也許是昨晚他們在大家哄鬧下做了什麼事吧再加上不是第一次聚會,所以女孩才會鼓起勇氣告白。

 

小貝貝想也許是因為女孩有點醉了,有意靠在男友身上之類的,在計程車上,所以男友才會一回家就說外套要洗了,而且沒到床邊和自己說話,直接走向浴室明明外套才穿不到一星期,平時都穿半個月才洗的

 

小貝貝又再一次選擇相信男友

 

小貝貝的心千瘡百孔,縫合處一再重疊,是小貝貝太堅強還是男友是個整心專家??小貝貝突然想要生個小孩,有個小孩陪伴就沒空傷心男友的事了,但是小貝貝的男友不要是呀!二個家庭的問題那麼多,又多一個小孩的問題,那真的會天下大亂可是小貝貝也許沒有信心了小貝貝受不了再次打擊了小貝貝已經放棄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