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新聞,有個女孩被男友用msn上傳來訊息:分手吧!而且男友也不給她回應的時間,旋即顯示離線、名稱改成:分手後勿擾...

真令人錯愕的新聞!現在小朋友的愛情素養怎麼變成了這樣??

刪除了所有聊天記錄、E-mail、將其從聯絡人名單中封鎖刪除,以為彼此間的愛戀情感也可以瞬間消逝?

 

在愛情裡,如果真的無緣結成連理,分手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而且是生命中很大的一個挫敗,有些人因此成長,有些人卻更沈淪。

一段時間就有激烈分手的社會新聞,你傷我亡的報復讓人不勝唏嚧。每次看了都提醒自己,如果哪一天主角成了自己,別這樣傷害呀!

很害怕AJ的前女友會想不開。雖然她去年開始已聽從我的建議看了不少書,而平靜一段時間後,我也以為她已漸漸走出情傷,回復正常中,但是昨晚幾近要脅態度,我才知原來她還站在原地...

實在很為難,夾在他們中間的我,向左向右都不是。

 

相愛的二人一定彼此很瞭解的,而今日一方選擇了這樣的分手方式,無法接受的,也不要太難過了,因為即早認清了,不是嗎?對方都願意這樣對你了,不珍惜你了,又何苦再給自己加諸疼痛?

AJ和前女友生活圈太小,都只有彼此,而且一方主導性太高,造成了其一時無法接受分手的事實。可是即便一開始還有再復合的可能性,經過這近半年的折磨、要脅後,我想任何人永遠都不想再復合了吧!至少我和妹妹都有相同想法。原來你還是只是想照你自己的意思強迫我...

 

是不是自信心不足的人,在面對分手時受傷的等級達十級的重創?昏迷指數只有3?

 

要對自己有信心呀!相信自己是最獨特的,而他只是到站的旅客,一定會遇到陪自己走到終點的人。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跨越這道高大堅硬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