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不忍心,看妳瘦成這樣。

害怕和妳對談,甚至只是不見面的msn,因為妳又聲淚俱下。

總覺得對妳有份抱歉,雖然談感情的不是我。

請不要責怪從我口裡善意的謊言,其實我心裡也百般不願意。

希望妳可以理解我的掙扎,雖然和妳相比不及幾分。

今天的冬天很冷,謝謝妳去年挑選的羽絨衣,真的擋了冷風。

 

其實我們就好像成了家人般的親密,

所以,

請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聽我的話好嗎?

妳若不先顧好自己,怎麼奮戰?

 

當妳胃痛得無力行走,我揹上妳時,妳的身輕真的如燕,

可是妳知道嗎?

我的心裡多痛呀!

如果妳也還當我是家人,

請聽我的話,好好照顧自己。

 

我想起妳昔日爽朗的笑容,

從今天起為自己再綻放吧!

 

約定好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家人。

 

 

我和妹妹寫給弟弟前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