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男友才下班,他回來後就在重灌怪怪的電腦。

我問他:紅包呢?

他:什麼紅包?

我:你給我的紅包呀,放在枕頭底下的...

他:沒有呀!我昨天早上沒看到呀!

我:你不會一起丟進去洗衣機裡洗了吧?!

他:我以為你拿起來了,哪有人放在枕頭裡的。

 

我馬上就爬到床上哭哭了,因為覺得他一點都沒把我的事放在心上,這麼粗心大意。他明明知道過年時我放在枕頭裡的,可是他卻完全忘記了...

至於他為什麼會把枕頭套拆下來?是因為前一天他去應酬喝了很多久,七分醉了,半夜想吐來不及就吐在床上了,而且浴室被吐得一踏糊塗,當我到台中時,那味道酸得可怕,因為他沒時間清洗;但是我有叫他至少先把床套組要拆下來先洗洗,沒時間晒的話,我到台中時再晒。

其實叫他洗床單時,我就有想到叫他把紅包拿起來,但是後來找不到他,心裡那麼明顯的紅包,在拆枕頭套時一定看得到,所以也就放心沒再打電話,沒想到........

他一直在找晒的枕套,口說沒了就沒了,最後真的在枕套裡的一角找到,那已皺成一團的紅包,而紅包袋早已爛成碎片,但是仟元大鈔卻完好,只是皺皺、溼溼的!

其實他工作那麼忙,也許我該多一點體諒。

 

最後我只能稱讚新台幣真是強健呀!而且是被洗衣機洗了二次至少70分鐘,還可以不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