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分盡了這回事吧!以前的我從來沒想過。

雖然知道緊握著手,到頭來什麼也留不住,但是傷心它呀怎麼也不肯放我一馬。

 

青春真是恍恍愡愡,菁華之歲就這麼可能黯淡下台。悔恨也好,無奈也罷,過去已不復在。

愛情真是牽牽絆絆,十年之戀就這麼可能劃下句點。流淚也好,心疼也罷,未來已不復在。

 

對你沒有怨恨,多的是感謝。未來雖然一切苦難之後的怨懟,已無法向你訴苦,也許一時找不到出口,愈來愈封閉自己,但是,和你相戀十年後的我,已變得堅強許多,期許自己勇敢面對一切不順遂。

 

你即將要轉身了吧!?而這一轉身就是一生一世了吧!?

現在的我,孤獨地在傷心大海裡沈溺了;也漸漸地,再也聽不到那熟悉的手機鈴聲。

寫到這裡,怎麼心好疼呀!原本已暗沈的臉,更加憔悴,每天早晨塗了隔離又再加一層BB。我想我已經老了,這幾年老了很多很多。

 

右上眼皮不時跳動了三個星期,還有更糟的事要發生嗎?

 

 

很愛很愛一個人就要讓他幸福吧!我會試著放你幸福。因為我知道我是Good luck Betty,你一定可以很快擁有幸福的家庭。

 

今生一切一切的磨難,都是菩薩給我的修行吧!有些事強求不得,不被祝福允許的婚姻,最後你也會沒了力氣吧!

嗯,我放手,祝你幸福。可是,可不可以還擁有一線希望?重逢的期待。

 

 

 

反反覆覆的情緒,真令人討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