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掉眼淚?

眼淚為何一直不停掉?

 

為何嘆命運?

命運為何老是令人嘆??

 

我住在雲端嗎?

我是井底之蛙吧!

 

 

老是在想到翰翰而哭泣時

專屬鈴聲響起。

翰翰總是問:妳怎麼了?

這樣的溫柔是倒數幾次?

我不懂翰翰的聲音為什麼可以那麼自在?

 

 

不懂為什麼我可以浪費時間來傷悲??

現在的景氣那麼差,沒錢念書、吃飯的人,新聞媒體上不斷放送。

 

我應該慶幸自己還有工作。

雖然家裡沒有溫暖,也許未來翰翰的愛也不見了,但是我呀!有手有腳有能力啊!就算是從小爸媽不疼,後來不養,工作後又留了一堆債務,家裡沈重經濟負擔,那又怎麼樣!!這就是上天給的今生任務,能逃離嗎??不行的,逃了這一世,累世一樣沒解決。

 

沒有那幸福的命,就別妄想了。與其怨天尤人、虛擲生命,何不好好學習日文、英文,做點自己有興趣的事。

 

 

 

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