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要到公司...闊別近二年了。

只說星期四或星期五要下來公司,今天苦等了一早上,確定不來了,心裡卻著急起來。

因為明天下午已預約好看抽血報告呢!老闆明天來那勢必我又得取消預約了...

 

為什麼要那麼緊張呢?

因為上星期五到現在心裡都是在擔心報告結果的,怕是不好的結果...

這幾個月完全無眠的天數太多了,而且頭髮掉得厲害,吃很多食物體重也差不多,沒變肥,可是體力卻變得很差...

我怕我自己得癌症了.........

 

我不想再心懸著檢查結果啦!

 

昨天晚上天晚已暗才帶著LION及小叮噹尿尿,往山上走時,一踏進離路燈有點遠的黑暗,狗開始亂亂叫不安,而柏油路上我的影子,有個黑影跳進去,頓時我覺得肩膀很沈重,頭也一直往下垂,我心裡害怕極了,心想會不會是被上身了??急忙口中念〈南無觀士音菩薩〉,重覆念且摸著自己的八卦、玉鐲...此時LION及小叮噹轉過來看我...

我決定往回走,而且又大聲說:幹嘛上我身啦!我就已經很可憐很倒楣了!

約莫不到2分鐘吧,走到了路口許多路燈亮亮的,那不舒服的感覺就自動消失了...

唉唷!真是有驚無險,神明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