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B掛了...

昨晚六點多開電腦,看似正常,但是怎麼都打不出正常的字來,重新開機後也一樣,測試了一下,才知至少有12個鍵是無法反應的!!

怎麼會這樣呀??上星期四晚上都還用得很正常呀!怎麼星期二晚上回來開機就掛了??

研判大概是連日颱風大雨溼氣太重所致!

而且我的房間每到大雨必漏水...漏了十幾年了...都漏溼到我都生了一堆病了...去年屋頂加蓋,還是一樣漏,只是漏比較小而已...

唉!

沒有電腦我就無法念日文啦!本來回家就很悶了,沒電腦可用更悶...

送修至少1500塊大洋吧...

所以考慮用外接鍵盤的方式...畢竟這台筆電也用了快四年了。今天看了羅技USB200的黑鍵盤,同一款我比較過了,YAHOO VS PCHOME,後者便宜了100元耶...而且24小時快速到貨,才299塊大洋...

想想送修至少要前後10天我才有辦法拿回家用...等等問問男友的意見好了...

 

真是黑暗呀...

 

今晚趁妹妹上晚班還沒下班,先偷偷用她的電腦...

 

唉!我的日文啦!我就是要邊打字邊念的嘛,可以加深記憶又可以練習打字呀...男友說我搞怪,念書為什麼一定要用到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