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途中順道到7-11繳電費。

我拿著帳單看到妹妹把二張電費加總的筆跡,希望店員不要以為是我計算的才好,因為妹妹連加法都算錯了...哈哈!現在的小朋友算術有那麼差嗎?

順手拿了一瓶無糖豆漿來配我的紅豆麵包當成早餐,不過因為妹妹找了7張百元鈔給我,不平亂翹的7張百元鈔怎麼都不肯乖乖地塞進我的皮夾裡,好不容易進去了,我高興地拿了收據就往外走,沒想到聽到有人一直叫小姐...

原來我忘了拿豆漿了...

還真糗...

那個幫我結帳的妹妹拿著出來到我的機車旁...

好感謝妹妹唷!謝謝!不然只有乾乾的紅豆麵包怎麼入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