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要畢業了,說謝師晏上要穿著小洋裝,這讓一向走休閒可愛風的妹妹很困擾。

弟弟的女友熱情贊助出借一件miu miu小洋裝。

昨晚大家都等著看妹妹試穿結果如何。

過年後妹妹努力瘦身,效果顯著,不只體重少了6公斤,褲子也穿回了S或M,而且令她困擾的大胸部也小了一罩杯。

害羞的妹妹換上小洋裝後,小聲喚我到樓下,要我看看是否適合。弟弟的女友也好奇的想要跟我一起到二樓...

果真,變了樣呢!氣質加100分。

要妹妹鼓起勇氣上三樓讓弟弟及其女友看,妹妹不斷的縮緊小腹...

 

後來妹妹褪下小洋裝後,我也躍躍欲試。因為這麼昂貴的衣衣,我只在百貨專櫃裡看過,摸也沒摸過,現在有機會當然要試試。

因為是高腰線型式,所以上半身較瘦的我,很有自信一定合身。

站在鏡子前,轉看右看,我遠看還美美的呢!只是,小腿變胖了,是美中不足之處。

 

三個身高不同但胸圍罩杯相同的女人,穿了同一尺寸的小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