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至少會喜歡自己的某種樣子

可能是認真工作的樣子

可能是凝視遠方若有所思的樣子

或是微笑開朗的樣子

但是我卻遲疑起來

但是我卻遺忘起來

甚至不喜歡自己

連臉孔都陌生

 

無人可救你

汪洋中 納喊也無用

只能靠自己

 

過去的記憶

連串成張張投影片

自動播放 像是早期的普通車

很慢很慢

心隨著起伏      又哭又笑又悲又樂

 

原來錯過那麼多

原來擁有那麼多

 

 

 

 

很心煩很無奈,也想哭也想喊,更想逃避;頓時覺得被世界孤立,連自己都想放棄自己。

雙子的另一個聲音要我重新省視自己。

為什麼失去了自信?

我擁有什麼?

曾經開朗的那個我死去了嗎?

 

溫暖輕柔的少女聲音

喜歡自己說話的樣子

成熟飛揚的漂亮字體

喜歡自己寫字的樣子

只是這些真的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