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喜歡過生日~

倒不是因為怕一年又一年的年華老去,只是因為媽媽每每都要我說:謝謝她。

雖然不是很嚴重,但是總是覺得很彆扭。

我很努力做一個乖女兒了~

我就是那種沒法在父母面前撒嬌的。

昨天生日,和男友一整天都在看DVD,看累了就到樓下吃素食,不然就睡著了。晚上11點媽媽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我當下迷糊的~因為我看班史提勒的看得睡著了。媽媽還說她包了紅包放我房間裡,我說不用啦!

就很...我都這麼大了,為什麼還要包紅包呀??超怪的。

媽媽就這樣,以前我小時,都不對我好,後來我長這麼大了,都出社會才對我好,把我當小孩對待,說實在的常常讓我喘不過氣...

媽媽妳好好過妳想要的生活就好,很多生活中的小事,不用把我當小孩一樣,每天要幫我準備手工饅頭當早餐,如果沒有準備又向我說對不起的。說真的我很討厭這樣耶!不然如果妳真的把我當小孩,那所有家事包括煮飯洗衣上香等等,那我都不要做了,你做就好了嘛勒!

媽媽說真的,你什麼都不要做,我還覺得自在快樂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