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哭~真的。
昨晚一直叫男友去洗洗,晚晚了,可是他沈迷電玩,遲遲不肯去洗洗。
於是我說:不是說好了要幫你刷背嗎?
他說:唉唷!色貝!
不知怎麼著,我就真的心受傷,掉起淚來。
男友驚覺我怎麼沒聲音了,轉過頭來看我。
他停下電玩:怎麼了啦?我又沒對你怎麼樣,快先去洗洗呀!
我推開他的手,徑自走入浴室,他跟了進來。
「你到底怎麼了啦?」他想抱我。
「你說人家色貝啦!我就不是勒!我只是想說都已快12點了,你明天還要上班勒!又還要洗髮的,要你早點休息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唉唷!我開玩笑的呀!我在玩勒!你就一直吵我!」他笑。

我不是色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