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超不順的,簡單的一個40呎機台櫃,也可以讓我煩,真是...

天氣又熱...

有家廠商對於我發出去的報價,愛理不理的,承接了我們公司原來幾乎全部裕隆汽車的生意,變得趾高氣昂的,實在很令人生氣。什麼說那三種螺絲很簡單,叫我們自己去報價,等客戶同意了,他們再來協助生產。我回他們:我們二家報價基準差那麼多,叫我們自己憑空報價,那差價叫我們自己賠嗎??今天就是我們已沒生產機台了,才請你們報價,講那什麼天堂話呀!他們還一直說我聽不懂他們的意思,拜託你們想陷我於不義唷!今天我們向客戶報一支螺絲1.5元,客戶同意了,要生產了,才通知你們,而你們卻報價給我們一支1.5元(也許更高),那請問我們公司還有什麼利潤?我還要報關、運費、包裝耶!明明是你們先報價給我們,我們再依你報的價格去加上運費等費用,再報給客戶。不是說很簡單,那不是三分鐘就可以算出價格來?為什麼還拖了快一星期,美國客戶在催了勒!氣氣氣。

找別家了。馬上著手找別家,只是要多另找自動套華司搓牙的廠商。

熱又煩延續到晚上,不過我看到了一句話後,心裡舒坦許多。

"人的一生不是天天都是好日子,心要接受壞日子。"

"上天在給予給人一份困難時,同時也給了一份智力。"

嘿嘿嘿!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