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哭哭~都是男友啦~我一聽到他安慰擔心的話語,眼淚就不自主的掉下了。

回頭車要載貨到公司,本來是說下午三、四點會到,結果是四點才從台北出發,那到我們公司也要七點了吧!於是我去拜託住公司宿舍的同事,可是他說他今天沒空,我只好委曲的自己~要等。

我打給媽媽說我要晚一點下班,又打給男友說今天只能坐八點多的火車了,因為要留下來等貨...聽到男友說:只有你一個人唷!那不好啦,那麼危險的...

我的眼淚就...控制不住了。

我的主管姐姐,就說:她留下來收貨。

我哭完了,在洗手間想想:自己真的很沒用耶!這樣也要哭哭。就是晚一點去坐車而已,工作勒!又不是第一次這樣,怎麼EQ那麼低的...愈走回頭路耶!

所以我和姐姐說:還是我留下來收貨好了!我先回家,然後六點半多時再來。不然姐姐妳家比較遠的...

姐姐:不用啦!我回婆婆家很近,我收就好了,妳去坐車吧!

晚上六點半多時,打給姐姐,不過姐姐手機沒電了,我只好傳簡訊,跟姐姐說對不起還有謝謝。

姐姐在九點多也回傳,說她也不放心我一人留下來等,她也是會陪我一起等的。

我馬上打電話給姐姐,又再和姐姐說對不起啦!姐姐說那貨結果六點就到了勒,比預定時間提早了一小時.....那和我們下班時間才差半小時勒...真是.....

我怎麼還是像個小孩子~沒用沒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