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騎車經過某汽車大廠時,差點被往北左彎進大廠的驕車撞上,真是嚇死人了!(我騎往南的方向)

綠燈,我都已過了那路口的三分之二以上了,那汽車大廠員工,還強行左彎,我緊急剎車且按了喇叭,但是那車子的人根本無視於我的存在,大概是因為他快遲到了,因為他從停車場到辦公室,大概還要走個5-10分鐘,而那時已七點五十分了。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那大廠門口二處(還專門為他們設了二個紅綠燈)那麼容易發生車禍及小擦撞了。

真是恐怖。

那大廠的員工都亂亂轉的,根本也不管號誌,自己以為是地方上最大廠,大多任意妄為勒!都沒有想到造成我們其他人很大困擾勒!

請大家要遵守交通規則勒,而且不要趕時間勒,早點出門嘛,就不會匆匆忙忙了!安全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