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四,是我們社區的資源回收日,早上六點半媽媽就將紙類等回收垃圾放置家門口,等七點半垃圾車來收。

七點時,我在房裡都可以聽到樓下的辱罵聲,媽叫我先到樓下去把Lion栓起來。

原來有位阿婆,跑到我們家來翻垃圾,她要賣錢的,而我們家的Lion以為她是小偷,所以咬住了她的腿不放,而那阿婆就大聲罵:這家人是睡死了嗎?狗咬到人了還不知道...

媽問我:Lion倒底是什麼樣狗呀?都餵他吃飽了,他還去咬人。

我說:很正常的狗呀!他以為阿婆來偷東西呀!

唉!阿婆是你自己跑到我們家來翻東西的耶!雖然是我們不要的,但是你踏上我家Lion的地盤了。他每天很無聊的在守著他的地盤--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