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硬著頭皮去考日文二級了,雖然我很清楚我一定都用猜的。但是男友說既然都報名了,去考考也算對自己負責吧!

半夜被電腦硬碟空間不夠的提醒聲,嗶嗶嗶吵了好久,也亂亂夢了一堆怪異的夢,什麼彊屍吃飯的(很怪吧!),所以早上八點就很不情願的起床,再來也是肚子餓了啦!煮了十榖米加豆漿,有心沒心的讀著日文文法。

十點吃飽了又窩回床上,看到男友睡得那麼香甜,我也好想在暖暖的被子裡呀!

哇!11點半了勒!起來換衣衣,準備準備了啦!

煮了一鍋火鍋,男友終於起床,邊吃邊看那些股股分析師在噴口水。沒等男友吃飽,我又躺回床上,好想睡啦!眼睛很酸痛,不會是今天早上才看一小時的書就眼累了吧?

下午一點男友載我到考場,哇,好多人考耶!不過看起來都是在校的小弟弟小妹妹!他們真是抓住時機了,正在學校學習時刻去考二級,是最好的。以前我上日文課時,老師也叫我們要去考二級。如果我那時去考,應該就考過了吧!現在荒廢多年,又沒在念書,實在很吃力!

第一節文字語彙考完去排隊上廁所回來就差不多要第二級考試了。女生真可憐,每次考試時都要排隊上廁所,而且隊伍還很長勒!而我又偏偏是那種膀胱無力的那種,所以我回去後就不敢喝水了,一直到五點多吃完飯回來。

題目都很簡單,但是我就不會寫。哈哈!第一次考試一半以上用猜的。

坐隔壁的男生很怪耶!都要把題目一直念出來,那氣聲很吵耶!

其實仔細看一下,去考試的年齡層還蠻廣的吧!除了在校的弟弟妹妹,一些像我爸爸媽媽年紀的叔叔伯伯阿姨們為數也不少!當然也還有阿媽級的(記得之前考試時,有位年紀八十幾的阿媽也去考試,因為視力不太好,所以我還帶她到她的教室呢)!更特別的是還有穿迦裟的佛人去考試唷!

今天有一件事算起來不太無聊,那就是監考老師像吾爾開希2號!真的很像唷!粗黑的雙眉,胖胖的身體,還有臃腫的臉頰...我實在有點想問他:有沒有人說你很像吾爾開希呀?

 

終於考完了!男友在外等很久了勒!我以為他頂多等個10分鐘吧!沒想到他竟然從四點半就開始等了,等到五點十幾分.....我們剛開始交往時,都是他在等我,一等就好幾小時,後來他畢業工作後,換我等他,一等就是一個晚上。好久好久都是我在等待了,今天換他等我,心裡好像有點甜甜的感覺。(好像有點不對...這有什麼好高興的!)

 

無聊的一天過了吧!明天又要上班了!那我還是過無聊的一天好像輕鬆自在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