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昨天晚上只有我一人在家,下班前還和同事姐姐們說我回家不用煮飯了,心裡規劃著晚上要做什麼自己想做的事,但是一回到家就完全不一樣了。

爸爸從宜蘭回來說要吃晚飯,弟弟說不回家的人又回來了。我只好趕快煮一鍋像火鍋的湯(丟很多種菜),還有蛋炒飯。弟弟吃完又走了,我們都以為他是要回公司巡生產線,然後住同事家,因為前幾次他也是這樣說。

晚上洗衣衣,原本預計用手洗自己的三件衣,爸爸及弟弟的用洗衣機,不過弟弟的那桶衣太多了(又加上他女友的),洗衣機一次根本塞不下,我只好把一半都拿來用手洗。

昨晚又很冷,室外13度,室內16度。

水更是冰冷呀!媽媽又不知把手套拿去哪裡了,我找遍了一樓都找不著,只好裸著手洗衣了。洗到手的關節痛死了,洗完雙手都紅冰冰的,而且還麻麻的。多花了我四十分鐘去洗衣、晒衣。而且我的手一定會愈來愈像老婆婆的手啦!

早上聽到弟弟及她女友一起上樓,我就很生氣在心裡,因為弟弟欺騙我。原來他昨晚是上台北找女友了...虧我和爸爸還關心他...上去一趟台北要2小時多,第二天又還要上班,一直和我說沒錢,薪水比我多一萬多耶!唉!很心寒啦!原來他每次說不住家裡就是這個原因,原來我被他一直欺騙。

我又想起冰凍的雙手,昨晚是靠泡熱水,及用吹風機才不痛的。所以那洗衣裡一半的他的衣衣(昨晚11點還沒洗好,就懶得下樓晒了),六點五十分我就故意把那桶衣,丟在他房間門前,叫他自己晒。

還好今天晚上就要放假了啦~心裡才高興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