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到百貨公司購買內衣了,今晚又是我一人在家,剛好又碰到中友購物節,所以一個人逛百貨公司。

平日每一分鐘都有公車可搭到中友,但是今晚我等了十分鐘有吧!而且還是本來要開走的公車又停車開了門,原來還有人要下車,但是我在車外等了一回,那乘客都不下車勒,司機就叫我先上車,我上車刷了卡才知那妹妹是零錢不夠,一直在找錢,手上拿了一百元問司機可不可以找零?

我馬上問妹妹:『妳缺多少錢?』

原來只是6塊錢,我迅速自零錢包裡拿了6個一元硬幣給她,她才得已下車,她不停的向我道謝。

車上的人還真無情勒,都沒有人要理她,換錢給她也行呀!

 

好多人唷!一樓化妝品區,還排隊排到大樓外的走道,不過我根本也沒興趣去了解是什麼產品那麼熱門,我根本不打扮的人嘛。

五樓內睡衣,我只看華歌爾。

幫我服務的是個美美的妹妹(不過妝好濃),我先試穿粉紅色的,那妹妹一直推薦今天新進的黑色的,結果我們二個互等對方,我在試穿間裡等她好久,她在外等我好久,我終於等不下去,叫了在外的另一小姐,才知我們二個都會錯意,我是想再穿穿黑色的感覺,她是想讓我看實體就好。

我只買了一套,而且還刷卡分三期,沒法子,我得精打細算過日子。

在拿內褲時,美美的妹妹拿了M的,我說要L的,因為我屁屁太有肉了,不過妹妹說我那麼瘦不用穿到L的(因為我露出來的上半身沒什麼肉,170只有32)...不過說真的不知為什麼拇指受傷,也會變瘦一公斤耶,最近。

 

看別人都成群不然都是情侶雙雙耶!只有我孤單身影。唉!今天晚上實在不適合一個人逛街,經過熱鬧的一中街,也沒心情進去繞繞,只在公車站牌旁的手機殼攤買了N73第二代手機殼。

 

男友打電話給我問我洗洗了沒,我說我才剛回到家耶!他一直叮嚀我快點要擦他拿回來的藥,在桌上。

可是我心裡想的是,你早點回來幫我擦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