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指又受傷了。

今晚弟弟回家,所以我下班後趕著回家煮晚餐。

左手戴上手套(之前左拇指被菜刀剁傷),在切香腸時,因為太燙了,香腸抓不穏,滑掉,結果菜刀直接切在左手拇指上,原先只是想:大概只是切在指甲上,沒想到從被切破的手套裡滲出了紅色血液,才知事態有點嚴重。

指甲被切了大概0.5公分長度的傷口,原來是切開了,切到指甲肉裡去了,不過還好沒有切到很深,所以血流不多,一下也止血。

原先受的傷才快好了,很開心可以恢復雙手靈活的日子,沒想到又添了新傷...

最近還真的太多事,家裡。昨晚好不容易強迫自己要念一點日文,沒想到媽媽又不停的和我講事情,講到欲罷不能,是看到我的電腦裡顯示快12點了,才結束。說得愈多,我心裡壓力愈大,這十幾年來我沒有一天睡好覺,還蠻痛苦的。

工作也是都不太順利,樣品沒過...還有日本進口鋼板完全和當初約定的不一樣,昨天被老闆海K一頓,心裡超悶的,還哭哭了。因為和日本人聯繫方面都是大陸公司的業務,我雖然早早就一直跟催大陸那邊和日本確認,但是還是發生問題了,到最後變成要自己和日本聯繫,今天用我不太熟練的日文,硬著頭皮來回寫傳真...被老闆罵時,心裡想:你有種自己大陸進口呀,自己聯繫呀!就說不是我在聯繫了,而且早在七月已明切訂好條文,大陸日本雙方也都表示同意沒問題的。那日本人也真扯,全部推說不知有這樣的條文要求,所以老闆氣得半死。唉!真的很悶。

最終朋友說一句:不要相信大陸人。

 

男友對於我又受傷了,很無奈的口氣,要我小心一點。

是呀,我還真的不小心吧!

右上眼皮一直亂亂跳,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