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下午二點多回來,叫我找家店晚上去吃,我都還沒找到,他又累到睡著了。

我說去一般的店吃吃就好,他又說不要,可是今天晚上吃完後,他又說下次不要去吃到飽的店了。

 

出發前我在網站上列印優惠卷,假日九五折,平日可以九折。

看起來很乾淨,很日式鄉村風格,客人很多,工讀生忙進忙出的,不過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跟網路上說的一樣。一人一鍋,桌邊點菜服務。

五種湯頭:日式極品、麻辣、膠原蛋白(加50元)、韓式泡菜(加50元)、素食野菜燒鍋

我們點了日式極品燒鍋,本來想點一鍋素食野菜燒鍋,不過服務生說不是全素食者不建議食用。

前菜:龍蝦沙拉及和風生菜沙拉。我們忘了點了啦,現在才想到,男友也突然說:對唷!忘了點了。

主食有五種;鮭魚茶泡飯、白飯、烏龍麵、冬粉、涼菓子。但是我們都不要,不過隔壁桌的一家人倒是點了二碗白飯及二盤烏龍麵。
 

六種肉品:雪花牛肉、牛五花肉、健康低脂牛肉、精選梅花豬肉、健康低脂豬肉、精選小羊肉捲。服務生會先送上牛五花及梅花豬各一盤,不過實際上我們覺得雪花牛及低指豬口感比較好唷!在滾燙湯鍋裡把肉肉涮涮涮,吃起來甘甜甘甜的。
 

多種海鮮:扇貝、珍珠貝、圓鱈片、花枝、魷魚、鮮蝦、蟹腳、海參、脆管、軟絲、鮑魚片等。因為手傷的原故,所以海鮮類我的沒吃,怕傷口發炎,但是心裡很想吃,因為我好愛吃海鮮耶!服務生會同肉肉一起搭配一盤海鮮拼盤,不過男友只吃蝦蝦,他只覺得蝦蝦很好吃。
 

火鍋配料:DIY花枝漿、起司丸、龍蝦球、魚包蝦、九層塔花枝、福袋,豆腐、豆皮、米血、甜不辣等等。這個我們就沒點什麼了,他們送上來的拼盤,也沒在吃的,只有自己點豆皮、甜不辣、豆腐,因為還是比較喜歡沒有加工的食材。
 

新鮮野菜:大白菜、高麗菜、花椰菜、豆苗、香菇、金針菇、秀珍菇、木耳、季節青菜(青江菜)。這個一定要點的啦,因為我最喜歡吃青菜了,店裡有建議要先放大白菜在湯裡唷,可以增加湯的甜度。男友不吃可以清血的木耳,到最後又夾給我吃。

飲料有咖啡及酸梅汁、檸檬紅茶,還有外加30元的可口可樂系列,我看幾乎每一桌都有拿,不過我和男友都不愛的,所以沒拿。酸梅汁很好喝唷,又可以却油。

實在很撐,吃到後來,雖然我們吃得不算多,很多比我們早進來的客人,都還在繼續吃,規定用餐時間二小時,若人不多三小時,可是我們才吃一小時。飯后甜點杜老爺ICE CREAM...沒什麼特別。

 

隔壁的一家人,點了好多各式樣的火鍋配料及肉肉,胖胖妹妹,去拿了很多泡麵(在佐料區)。吃到後來,她爸爸要求她不要吃那麼多,不過她卻回答了讓爸爸無法再說下去的話:我是因為餓才吃,不餓我才不吃勒... 哈哈哈,好妙的回答,反正吃到飽嘛!

 

結帳時,我拿出列印的優惠卷,不過沒得刷卡唷,只能付現唷!在那台子上有四瓶可口可樂系列的真品,我摸了一下,是真的耶!服務生還很親切的解釋,被太陽晒得變色了。

 

綜合評分給三顆星半,多半顆星是因為服務態真的很優。

 

網址:http://0423296000.travel-web.com.tw/

電話:04-23296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60號

營業時間:平日AM11:30~23:00  假日AM11:30~01:00

消費:中餐每人250外加10%服務費,晚餐及假日每人299外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