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在上個月滿四歲了,可是還是處男,雖然一直想打破處男之身,但都被栓著,苦無機會。

 

這半個月以來,多買了一條繩子,我為了要節省時間,把二隻狗狗LION及其母親小叮噹同時帶出門。

 

這二隻中大型犬同時出門,雖然我人高馬大,但牠們一跑起來,我也是被拖著跑還好小叮噹溫馴,只有LION看到別的狗會爆衝。

 

一開始小叮噹非常不喜歡和LION一起出門,但是LION可樂得!隨時伺機行動。

 

LION一直想霸王硬上弓,聞著小叮噹走,甚至多次騎上,但是都沒成功,因為小叮噹會生氣而反咬LION

 

看到LION多次後無功而返的落寞身影,覺得真是獸性呀!明明是自己的生母呢!

 


 

上上星期五,我下台中前和妹妹一起帶狗狗,這次LION成功了!

是的,LION抽動三次

雖然還是被小叮噹制止了

 

換算LION的年齡大概是三十歲了呢...才有了短短了的第一次...

 

 

亂倫,動物的世界裡沒有這回事

 

還好一個多星期前,把COFFEE送走了,不然如果未來COFFEE發情了,LION是不是也要上COFFEE(LION的妹妹)??

 

妹妹今天去看COFFEE了,她覺得COFFEE被栓起來好孤單的樣子

爸爸說那家主人很愛狗的,養了一大群狗,而COFFEE我們實在無力撫養,只好送給那主人。

 

其實我根本不想養狗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