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要穿雨衣撐傘,還會淋溼;夏天撐不撐傘,還是會流汗、晒黑。

一身都是汗味...

 

過了端午還有梅雨,草兒拼命的生長,我看不到紅泥土,被狗狗拉進草堆裡,除了不時有看不到的蜘蛛網,還要擔心會不會有蛇出没,如果不小踩到了...

 

除了這些,我還要捐血...

因為傍晚的鄉下山上,好多蚊子唷!即便只是狗狗做記號的幾秒...

本來都穿長褲,所以只有雙手被叮咬,但是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開始穿五分褲,現在連我的小腿也遭殃了!帶完三隻狗回到家,身上沒有衣遮蔽的地方,都是一塊塊紅紅癢癢的...(因為今天同一時間有四隻在我腿上吃晚餐...)

奇怪?最後一家的叔叔也穿短褲短袖遛狗,怎麼不見他被蚊子襲擊??

大概是我體溫太高,還有另一種說法是血液是酸性的,雖然我不太吃肉但是因為都沒什麼睡眠,所以ph值偏高吧!

 

今天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就是叔叔的鬥牛犬血氣方剛看上了小叮噹,死命地要跑向小叮噹,也不管叔叔拉緊繩子造成呼吸困難!小叮噹回家了,牠就一直守候在木屋路口,任憑叔叔怎麼拉怎麼勸就是不肯回家,最後我建議叔叔抱回去,才結束了這場紛爭。

 

母狗狗發情時氣味很重?才引起公狗爭相搶頭香??那沒發情時呢?公狗怎麼知道牠是母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