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告訴我要不要回來吃晚飯,昨天也是,這樣也好,我輕鬆一點,弄點簡單的自己吃吃就好。

帶三隻狗狗尿尿完後,看牆上的鐘分針已指向9,快速上四樓上香。把冰箱裡飯菜炒炒,淋上自製的蕃茄醬,七點左右坐在沙潑上按下ON,隨意看了大同小異的新聞台。

平平淡淡的一口一口吃著炒飯,二十分鐘後爸爸回來了...

他開始重覆今天早上甚至昨天已問過我但是沒得到滿意答覆的問題。

我有點不耐煩...因為那二個主人翁如果知道我跟爸爸說實話,他們一定又會罵我多嘴!

弟弟今天莫名其妙沒上班,和女友不知去哪裡了!早上七點二十五分我帶狗回來後,看他還沒出門,才知他不想上班...又不是二十歲小毛頭了,說不上班就不上班,近九點時又用手機打給他關心是不是生病,但是他又說沒事...奇怪,才差二歲的弟弟,怎麼可以那麼任性妄為??

爸爸問我弟弟去哪裡?我可以說實話嗎??

妹妹這個月沒打工,而且畢業了,但是仍去學校,因為有些科目是跟大二一起上所以要到這個星期...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到了畢業了反而不工作要休息的...

我能跟爸媽說妹妹是因為想放假才不打工的嗎??

怎麼都變成我的責任??

 

爸爸丟了張喜帖給我,我拾起。他說一定是我同學的,深怕我不包紅包!有些同學根本沒交情也沒同班過,只是因為父字輩的交情,也說是我的...

雖然這張真的是我國中高中四年同班的同學...又是另一種DOWN,因為原來我在她心裡一點地位都沒有,並沒有接到她的電話呢!

讓我付的我一毛也沒少過,不該我付的還不都我在承擔!

胸口一陣悶,把半碗炒飯倒給了LION...到廚房清洗瓦斯爐,因為昨晚弟弟及女友吃宵夜熱湯溢得到處都是...

沒辦法再和爸爸再處多一分鐘,他偏激的言論只會讓我壓力更大...

緩步爬上三樓,馬上又要七月初了...弟弟昨晚說他要搬出去...所以七月初爸爸貸款月繳二萬的都要我負擔??再加上妹妹的學貸,那我月初就成了月光族了,月底沒錢繳保險...還有家裡其他近一萬塊的花費...

 

唉!想那麼多掉淚也沒什麼作用...

大概我上輩子是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