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週記十二:追分()成功()

 

我直接用蓋了很多紀念戳的硬式票坐電聯車到成功唷!一上車就碰上列車長驗票,他看到我的票時,看了很久,因為幾乎被我蓋滿了哈哈哈

 


好像沒人像我這麼白痴吧,還特意在成功站下車


 

成功站也看不到市集,奇怪火車站不都是一個商圈嗎?



 

還好站前有一家萊爾富,我特意到裡面吹冷氣,意思地買了一隻冰棒。

 

 

紀念戳章是一定要蓋的啦!

 


 

發生一段小插曲,我站在第一月台拍起剛才下車的第二月台,沒注意到自己已越過了警示線,剛放下手機二秒鐘後,一輛自強號呼嘯而來,如果那二秒我沒有向左看,並且立刻向後退,我可能就不在世上了!真是恐怖!嚇死我了!我真是粗心呀!這樣不行!所以如果大家要到火車站拍照一定要很小心唷!不然害己又害人唷!

 

 

終於回到了台中,走到五南書局選日文檢定的書,意外發現他們在做存書特賣大會,29,59,69元起唷!不過現在的我沒什麼心情買其他的書呢!還是乖乖先選日文書吧,好好的把日文考過!再加上,12點半多了,很餓呀!

 


一路上都在等紅燈,臉、手腳都黑了

 


 

 

今天好累呀

 

 

有些照片忘了放進前篇裡,那放在這裡吧!
 




追分車站一隅

追分車站的花


追分車站的月台進出通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