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站好多人,我挨不住肚子的飢餓,又走向7-11買了紅豆麵包,明明有吃晚餐了,而且現在才晚上八點多。

 

大朵快頤之際,覺得左邊有人注視我很久,我一往左看,那男人驚慌失措地把視線離開。

 

?好面熟唷!

 

好像是國中追求自己的男同學吧

 

哈哈哈!

 

是他沒錯!雖然他變胖至少15公斤,頭頂髮際線也太高了,但是五官還是一樣的。

 

哈哈哈!好像中年男子有凸肚子!明明才幾歲的人

 

心裡暗自偷笑,還好我身材都在標準內,雖然是比學生時代胖了幾公斤

 

他沒打算打招呼,我也不想自討沒趣。

 

在火車上,我戴起耳機聽著日語,腦海裡卻想起他以前寫的情書,想起他發生爆笑的彩色壁虎事件。

 

 

哈哈哈,回家後告訴男友,他叫我不要哈哈哈了可是真的很好笑呀,原來時光變遷,不只是情感褪色,連預告的未來都負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