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后里站後,右邊傳來小baby還不會言語的呀呀聲,右眼餘光瞥見一個年輕男子身影,令人好奇。

 

是的,一個年輕、時尚又身材高大的男子,正抱著一歲娃兒坐在我右手邊。

 

他輕聲按撫著小baby,要他乖乖睡睡,讓他靠在自己的胸膛。

 

此時我想的是,小baby比較需要的應該是媽媽柔軟又香甜的胸部吧

 

baby的不安聲停下來了,原來年輕爸爸塞了奶嘴他正好整以暇地單指打簡訊。

 

看小baby吸吮奶嘴安靜的樣子,讓我想起了我那可愛的小妹,她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吸奶嘴一直吸到要上小學,阿公阿婆用盡各種方法,好不容易她才不再吸奶嘴。

 

我不記得自己有吸過奶嘴,從小我就是個不太需要大人擔心的小孩,所以我斷定自己一定沒吸過奶嘴,一來那麼久以前,大概家裡可以省去買奶嘴的花費吧!其實我並不是不用人擔心,只是我常覺不要讓人擔心而勉強著自己,到現在一直都是。

 

baby咿咿呀呀的聲音把我拉回現實。

原來他們要下車了,太原站,爸爸把奶嘴收起。

 

實在令人好奇

那麼小的baby一般不都是媽媽帶著嗎?我還第一次看到單獨由爸爸帶的。

 

如果真的很幸福可以和男友結婚生小孩,我想男友一定沒法像電車上的男子般,照顧的責任一定全部都在我身上,而他負責賺錢

 

baby好幸福呢!那麼小就有爸爸這麼疼愛,好羨慕!因為我沒感愛到父愛,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