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請客唷!

大概半個多月前,課長柪到一個前同事的一頓美食,因為那前同事有一個月端午節奬金,所以約好要到新月梧桐吃吃看。

5點半下班後直接過去,從浴著舊山線外道路看去,還真的蠻別緻的,雖然與鄉下的水泥樓房及平房有點不太合拍,但就光以觀光餐廳而言,是有特色的,會吸引人的。戶外挑高十米的清水模牆,有種讓人進了城堡的錯感;黑色鋼構外露有種加了框的畫般的更顯立體,矗立在迷霧山城;而滿滿扶桑花的紅豔嬌柔,安慰了不少來此用餐的饕客。

我想白天在此喝個下午茶,令人心曠神怡的,有搖搖椅還有戶外庭園區,不過因為我們是吃晚餐,只能用想像的。

一棟二樓建築,樓下為一般用餐區及吧台、廚房,二樓為宴客廳,可以容納20大張桌,還有一間新娘休憩間,另有一間大概可容納50人的VIP包廂間。由櫃台旁往二樓樓梯向上看,垂掛以三義桐花為主的桐花燈,課長讚嘆美呀!

 

 

今晚平日客人不多,但是也有五、六桌,我們還剛好碰到老闆娘,長髮飄逸、背心連身長裙在戶外區,品飲紅酒寫作。下到服務生上到店長、副理,個個都超親切、周到,讓我們除了有新奇感外還增加了食慾。眼睛圓大的副理害羞地不讓我拍照,她親切的帶我們參觀二樓。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服務生就建議點套餐,份量足夠我們吃飽飽。

課長點的套餐主菜為:麒麟腳...(豬腱子)

我們央求其再送回切塊,好讓三人一起食用。



 

前同事點的套餐主菜為:蟹黃...(海參)

 


 

我自己點的套餐主菜為:素羅漢...(杏鮑菇)

 


 

套餐組合是小菜、季節蔬菜、湯、主菜、一道菜,所以除了三道主菜外,還有一盤做得很棒的鮮鮑菇盤唷!湯有二種,一個是酸白菜湯(酸白菜、蛤蜊、肉丸),另一種就是我吃的素竹笙了。

 

 

最後我們除了填問卷送的桂花紅茶、烏梅茶外,還有一盤附送的水果,另外我們又加點了二種甜點。這二種大概是今天吃到最好吃的吧!因為我是較淡口味的人,所以對其江浙較重的菜有點不太習慣。我們點了奶香芋泥(課長超愛吃芋頭的)、還有服務生推薦的桂花雙糕。


 

 

忘了提到了,服務生帶位後,會奉上台內特制的桂花茶,淡淡的桂花香,讓人洗去一天的煩累,這是無限供應的。

 

最後三人總共花費不到1200元,含一成服務費。天色已好暗,戶外庭園有蛤蟆咯咯鳴叫,我原先還以為附近人家養的鴨子。

燈火通明像個不夜城,但在城裡的人們卻又可以透過大片落地窗欣賞寂靜的田園生活,我喜歡這樣大大簡單的設計。

 

我只用我的N73拍了一些照片,下次還會再找一些人去,但是要白天。


 


 

新月梧桐:http://www.theme.net.tw/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9鄰勝興3-1號

TEL:037-875570

供餐時間:全年無休,am11:30~pm21:00

交通指南:三義交流下,台13線往苗栗方向,到7-11右轉過横跨高速公路的橋直走,爬坡到頂右轉,即可看到新月梧桐。座落在往勝興火車站及綠葉方舟的路上右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