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吃飽飯,妹妹說要去看小叮噹和Coffee

天氣炎熱,小叮噹舌頭露出喘息,我一叫牠就搖尾巴,不過牠卻對妹妹兇起來,似乎不認識妹妹,從屋子裡衝出來,害得我和妹妹倉惶逃開!

小叮噹對著妹妹吠叫,我叫牠牠還是搖搖尾巴,但是妹妹叫牠牠卻一點都沒反應。

我們納悶為什麼小叮噹突然不認識妹妹?

終結大概是妹妹那件大藍T恤,我要妹妹把外套拉上再叫小叮噹,果真小叮噹又對妹妹搖搖尾巴。

啊!原來小叮噹討厭藍色!!

小叮噹、LION這對母子還真是的!母親小叮噹討厭藍色,兒子LION討厭綠色,所以郵差都不敢送信到我家郵箱,只能在 二公尺 外用強大的臂力把郵件進屋前,遇上下雨所有郵件就淋溼溼

 

回到家妹妹愈想愈氣:小叮噹怎麼可以兇我?!枉費我每天都餵給牠吃,還帶牠去散步

我一聽反駁:你相反了吧!明明都是我在養,只有假日我不在時你才照顧

 

小叮噹和我感情比較好吧,畢竟天天都是我在陪牠的。不過我怎麼都不想要這樣的感情好勒



 

Coffee又長大了勒!愈看愈小豬而且我叫牠牠都會抬起頭來望望我,不過牠老是向小叮噹撒嬌我沒勇氣把牠放在懷裡抱抱,光想就起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