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同時帶LION及小叮噹一起散步尿尿,小叮噹沒有用繩子牽著高興地轉轉跳跳。走到往山上路口時,遇上了幾個應該在念大學的小朋友,我心裡有種想快速逃跑的想法...

為什麼?因為太多人看到LION及小叮噹都說他們好可愛,會一直摸摸他們,和他們拍照,然後問我一大堆問題...重點是我生理期肚子痛痛中,想要他們早點尿尿完讓我早點回家吃飯休息。

 

三男三女,妹妹們手上還拿著有角架的相機,問我是什麼狗呀?他們的名字叫什麼呀?為什麼LION不太像鬆獅?狗狗幾歲?照顧大狗很累吧?那為什麼還要養到二隻?我們家養小狗雪納瑞就很累了...

可愛的妹妹們好奇心旺盛,問了一堆問題,而我就大概回答一下。

當他們知道LION是小叮噹第一胎小孩時,覺得很驚奇,再知道小叮噹最近又再生一隻小狗狗時,更是驚嘆...



LION被妹妹及其朋友拍照習慣了,所以乖乖地被摸摸,一起合照;不過小叮噹可就不配合了,因為小叮噹對陌生人是不會搖尾巴的,牠是看在我在旁邊的份上才讓妹妹們接近,但是閃光燈一打下去,牠又跑掉了...


 

 

在此公告:其實如果可以我才不要照顧狗狗!的確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早晚要花時間帶他們散步,又要怕他們感冒、中暑,還要張羅吃喝,要定期打預防針、洗澡、吹毛,還要找時間和他們玩耍、說話...

都是爸爸和妹妹說要養,到頭來都變成我的責任...這星期日如果天氣晴朗,要幫牠們洗澡了,最近開始牠們又要換毛了...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