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Coffee可菲,是女生,我媽媽叫小叮噹,是純種的鬆獅犬,但是不知道爸爸是誰?出生於2008.04.20,來到這個世界才16天,我還不太會走路,前幾天當我睜開眼看到世界的那剎那,覺得有點失望,因為有個姐姐硬是想要闖入我的地盤,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媽媽還高興地搖著尾巴迎接?

 

天氣好熱唷!媽媽早上把我帶到外面草地上,我正努力地吸著奶時,那個姐姐又來了,媽媽還拋棄我,準備跟著姐姐去散步。此時姐姐竟然揑起了我的背皮,把我放回木屋,嚇死我了,於是我大聲尖叫起來,媽媽擔心我,所以又馬上走進木屋黏著我安撫我,但是最後媽媽還是跟著姐姐走了,我再怎麼耍手段也沒用

 

傍晚我正好眠,突然有個亮光閃了一下,原來姐姐又來吵我們了,啊!好睏呀!我討厭姐姐

 

 

 ---------------------------------------------------------------------------------------------------------------------------------

 

 

 

 

小叮噹的小狗狗長大了唷!眼睛也在前天睜開了,變得可愛了,但是對牠還是有點怕怕的,因為今天早上只是想要把牠放回木屋裡(怕牠淋溼),牠的叫聲淒厲,嚇死我了,好像在表示被我虐待

在帶小叮噹尿尿的那15分鐘裡一直思考要取什麼名字,其實這個問題已有一陣子了,但是家裡的人都沒人要參與,今天一定要有個結果,心理一橫不管他們了,自己決定叫 Coffee可菲本來還想晚上再徵詢妹妹的意見,不過找她二個多小時都找不到人,只好作罷。

晚上用N73夜間直式拍了Coffee,沒想到牠正熟睡著,竟然在拍第二張時醒了,昏昏地又換了姿勢,剛好讓我拍到了頭部,不過牠仍在半夢半醒中所以眼睛沒睜開。

 

Coffee好黏小叮噹唷,看起來未來我有苦頭吃了,一個人要照顧三隻而且Coffee一定超級任性不理我的,被媽媽太寵了看牠使命吸著奶,前腳還不忘踢著奶頭像是要加速攝取更多,我第一次了解了吃奶的力量有多大了

 

第一次看到狗生小狗狗到現在,我知道了一件事,原來木屋裡不會臭臭是因為母狗媽媽小叮噹把小狗狗的尿尿便便都吸乾淨了!之前課長姐姐和我說時我還不太相信,沒想還真的看到小叮噹舔尿尿便便媽媽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