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滿月了,在520今天,和馬總統就職同一天。

Coffee看到我異常興奮,搖著尾巴三步併二步向我跑來。撫摸著牠的下巴,這一個多星期以來,牠超愛我的手,和手指,不放過地津津有味舔著。但是,突然一陣刺痛從指尖傳來!



好痛呀!原來Coffee已長牙了!牠好像把我的手當成骨頭了

帶小叮噹尿尿,好動活潑的Coffee也想跟著,把牠關在木屋,但是牠卻從那之前被野狗咬斷的木門洞裡跳了出來!

哇!讓我有點小驚訝,Coffee成長好快唷,已經會跳欄杆了

這星期一定要買牠的專屬項圈



 

課長的台灣土狗昨晚結紮了,今早還吐了,狗狗看起來很虛弱,令人心疼勒!

原先我以為母狗結紮後,會加速變老走入更年期般,但是爬文後才知,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反而是結紮才是對狗狗益處大於壞處。

母狗結紮後可以降低生一些母狗病,像是乳腺瘤、子宮、卵巢腫瘤等等,但是一定要找好的獸醫唷!要做完全結紮,就是把卵巢、子宮角、子宮體、子宮頸都切掉唷!有些獸醫為了省麻煩或是做的不完全,反而讓狗狗生病了死去

只要是母的、女生都要受較多的苦嗎?

 

Coffee是母的,不知未來要不要結紮呢?不然我們鄉下地方野狗太多了,一不小心就被霸王硬上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