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拖完地後坐在電視前做了測字,測驗最近會不會人財兩失。海底撈月亮,我偏偏選了底,就是會人財兩失啦!跟最近因為家裡的因素造成我資金運轉不順還真的很像勒...

 

這星期工作不忙起來,但是卻有很深的倦怠感。

指甲大多被磨得像被狗啃不規則,手指也小傷不斷。我現在可以了解去年開始品管課的美女姐姐為什麼老是手指都要貼ok蹦了。

平時沒有做品檢工作的我,最近實際執行起來,顯得笨手笨腳的。光是很簡單的檢測硬度的工作,我就無法百分百勝任,因為要把螺絲磨平才可以檢測硬度,而把螺絲放在砂輪機上磨是一件需要經驗累積的動作,現在的我只能期待數月後我磨平的功力可以真的大增。只是雙手不知還得受多少小傷...

 

用AutoCAD做簡易檢驗記錄對我是沒什麼難處,但是若要實際依樣品螺絲繪圖,對沒有學過此繪圖軟體的我而言,實在是一大挑戰,說真的,實在要找時間好好學習繪圖軟體才是,不過我的空間立體概念超差,若真的要畫得一模一樣,不知要多少年呀?現在如果真的有要繪圖的,只能找電腦裡存檔類似現成的做修改。

 

課長姐姐今天一直感嘆很孤寂,因為偌大辦公室裡只有她和我二個人,覺得冷清。不過我倒覺得不會冷清,只是交談聲音沒了而已。不知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好,豔陽高照的原故。

 

我和課長姐姐各買了二瓶香水,打算送給美女姐姐和精靈姐姐。昨天各寫了感謝信,姐姐寫得很感性,因為她和她們同事了十幾年,而我寫得很像小妹妹寫給大姐姐的信,就是一些感謝的話。

二位姐姐對我還真的不錯,大家都把我當成小妹妹看待,給予我很多情緒上的諒解,謝謝姐姐。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只是沒有想到是這種離別。雖然照慣例要舉行餞別,但是相依為命的我們四個女人,難保不是為了避免太傷感的淺淺敬酒談天,就是淚水傾洩的無語,添增許多苦痛。

 

方向很不清楚,還是覺得這樣的生活很累、很怕;怕自己走出去後,只是個小毛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