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公室只剩我一人    空盪盪

有點無力   因為生理期   

 昨天白天吃掉身邊最後一顆止痛藥    但是

到了晚上 藥性沒了  翻滾了一晚  

我也想放假

同事們請假去賞櫻    我想請假舒服補眠

但是沒有了工作代理人

 

電話四線 連二連三同時響起

緊張的我 每一通都想快點結束 不由得加快講話速度

想恩恩 才蹲下 又聽到電話響起 恩恩又縮了回去 便秘形成

 

感冒了 星期六被男友傳染

現在他好了 明天晚上換我傳染他

放假放假放假    最好明天那二個美國訂單能確定下來 讓我下午就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