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男友載我到火車站搭車時,被小黃司機罵了。

男友每每都很貼心的要把車車停在離買票最近的地方,才讓我下車。而今天在那自動購票機前,有台小黃A併排,想等前輛車走了後,快速插入。男友沒察覺,就鑽了過去,結果那司機A很生氣下車了。

小黃A司機:「老大仔,你有沒有搞錯呀!」閩南語,看我男友沒答腔,又重覆說了一次:「老大仔,那麼小洞...」

男友怕出事,連忙賠不是:「對不起!」

可是那小黃司機又一直罵,還和被併排的B司機訴苦。

我拍拍男友肩膀:「謝啦!一路小心唷!」我一向不拍男友肩膀的啦!是幫他壓一下驚。

前面那輛車也走了,結果就在那A司機謾罵中,有另一輛小黃C疾速插入就位。

更大聲更難聽的字眼,XXX...

我快速買了車票入了月台,不再聽那A司機巴拉巴拉。

 

在火車上想到了一句諺語:螳螂補蟬,黃雀在後。

好像也不是很適合早上發生的事。

小黃司機都很辛苦為生計,還蠻可以理解他們的生氣。

對不起了勒~害你生氣,不小心下了車,結果錯失插入的時機,又要再等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