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見唧唧有了老婆,祝他幸福後,以為他會安份些,結果事實不然。

我關了大燈,開了床頭燈,還沒躺好,又傳來唧唧唧。

唧唧這次很快秒的出現,而且是東爬爬西爬爬。(他會不會在吐舌頭??在吃飛蚊??)

他爬行路徑愈來愈奇怪,一直往上,往天花板前進。

?他不是要往我床上這邊來吧?

我抬起雙腿又放下,不過他似乎沒被我故意的動作嚇跑,難不成他已學會看穿我的心思??

他還是以時速10公里的速度前進,我聽到自己的心跳加速。因為我怕他會突然抓不住,然後四腳朝天的摔在我身上!

快到了,我移動我的身子,突然有很大的聲音,樓下。我都被嚇到了,唧唧更是二秒鐘就逃跑的不見虎影。

哈哈,是爸爸叫媽媽的聲音救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